close

我很怕下樓時跟白目婆婆照到面

都躡手躡腳的

因為我不想聽她講一些有的沒的

什麼大姐的婆婆多奇怪、她小時候怎麼樣、紅色內褲又怎樣.....

她講的那些事我都已經會背了

深怕我會忘記似的,一逮到機會就給我複習一下

是不是哪天考試會出阿?

她講話永遠沒有重點,也抓不到句點。

我下樓最長時間就是洗碗跟煮飯的時候了

水聲吵、抽油煙機吵、婆婆更吵。

聽到老公回來我宛如見到救世主降臨人間

我終於可以安靜的準備晚餐了。

我不敢想像下個月老公去大陸出差時、我是否會跟他老木尬起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